close

由中五開始的那一天,我就決定要當個好學生 為自己未來好好打算

交齊功課 每次測驗前都有做好準備

我不擔保每次都可以取得高分 但每次我都有用盡全力..

各式各樣的補課 只要是對我們有幫助的 我都一律報名

為的只是不想錯過任何能夠改善成績的方法

但這無疑都是令我的生活百上加斤

I.E.S 測驗 默書 功課 補課

不知由何時開始 上課時間變了朝八晚七

過得忙 但很充實 能欺騙所有人

卻不能騙到自己 這些日子 對我來說有的只是疲累

忙中有忘 這句倒是真..

不知從那天開始 我和朋友間的距離逐漸變遠..

忙掉了一起許過的承諾 一起有過的回憶

現在腦中有的只有 H.K.D.S.E 這幾個字

我甚至忘了怎樣跟人相處

不論何時何地 我都想把耳機插上 靜坐一角

卸下那總是笑面迎人的面具 好好休息

在家中 即使沒有播放音樂 我也是插上耳機 無視家人的話語

做自己該做的事 對我來說 這可能就是唯一避免爭執的方法

畢竟我並不是能言善道的人 把嘴閉起 可能對大家都會更好

每天上演着重覆又重覆的生活

上學 下課 放學 回家 吃飯 睡覺

對於前路不清的將來 我沒有太多的希盼

甚至還有點迷忘...

深夜又到 我也應該帶上疲軟的身軀 上床休息

並把面具戴上  準備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