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在眨眼間又過去了...

這一年並沒有太陽風暴 沒有洪水降臨 一切安然

堂姐和堂哥也相繼結婚

而我亦成功得到了救生員的證書 總算沒有白費之前付出的汗水和金錢 

雖然我在考取證書的路途上繞了不少路(補考了三次!!!) 

但最終都得到了耕耘過後的果實 (其實心裹總覺得是倖幸得來)

在過程中 明白到 有時候失敗真的不必太在意 (但要謹記失敗中的教訓)

即使你失敗了一千次 又如何?

只要你能夠取得一次的成功 你那一千次的失敗根本不足掛齒

因此 我深信只要我在學習英文上努力不懈 總能夠得到美果




在新一年裹 要全力集中在D.S.E上!!

可能經過努力後 我必不一定能夠考上大學

但至少我有努力過 不會令未來的自己遺憾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Ho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